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兩個問題。(靈魂填充可以不做嗎?/第二次之後可換位?)

向下 
發表人內容
sota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7
積分 : 2378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2-06-25

發表主題: 兩個問題。(靈魂填充可以不做嗎?/第二次之後可換位?)   周日 10月 21, 2012 5:36 pm

Q293 (2012-09-20)
[BT08/023:地底超獣 マグマロード]
Q. 上の能力のソウルチャージや、パワー+2000は、必ず発動しますか?
A. はい。メインフェイズの初めに必ず【ソウルチャージ】(1)し、パワーを+2000します。
主要階段靈魂充填 SC1後+2000 必定發動

(我可以不做靈魂填充,只是攻擊力依然是10000嗎?)


Q302 (2012-10-02)
[BT08/007:ストームライダー バシル]
[BT08/035:ストームライダー ディアマンテス]

[BT08/037:ストームライダー エウゲン]
[BT08/S07:ストームライダー バシル]
Q. 後列にユニットがいない状態で、1回目に攻撃をしました。パワーは+2000されますか?
A. はい。あなたの《アクアフォース》のヴァンガードがいれば、後列のユニットがいなくても、パワーは+2000されます。クローズステップ開始時に後列にユニットがいない場合は、サークルの移動は起きません。

海軍有換位效果的單位於本回合第一次攻擊時可以+2000力量
後面沒單位只是沒法作交換而已
可參考動畫90集


想問問,之後若
不是第一次攻擊的可換位單位,
沒加攻擊力後面有單位打完之後依然可以拿來換位嗎?



在此先感謝各位的解答^_^
回頂端 向下
路易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27
積分 : 3494
威望 : 12
注冊日期 : 2011-05-02
來自 : 台北

發表主題: 回復: 兩個問題。(靈魂填充可以不做嗎?/第二次之後可換位?)   周日 10月 21, 2012 5:40 pm

1. 不行

2. 不行,第一次攻擊「+2000」「打完換位」是同一個效果
回頂端 向下
sota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7
積分 : 2378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2-06-25

發表主題: 回復: 兩個問題。(靈魂填充可以不做嗎?/第二次之後可換位?)   周日 10月 21, 2012 5:48 pm

路易 寫到:
1. 不行

2. 不行,第一次攻擊「+2000」「打完換位」是同一個效果

感恩

第一條是朋友玩人魚
EB02/001 首席偶像 帕西菲卡 RRR,他沒做靈魂填充抽一棄一。

第二條是因為朋友打牌以為可以換位,只是不能加攻擊=_=。
回頂端 向下
 
兩個問題。(靈魂填充可以不做嗎?/第二次之後可換位?)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