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有關引觸發的抽牌與否

向下 
發表人內容
andykoba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5
積分 : 2515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1-03

發表主題: 有關引觸發的抽牌與否   周日 11月 18, 2012 11:56 am

請問如果在攻擊觸發中觸發到引,可以選擇不抽嗎?
而選擇不抽的話,還可以追加攻擊力嗎?
有沒有相關的原文規則可以參考
回頂端 向下
阿武兔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avatar

文章數 : 60
積分 : 2810
威望 : 3
注冊日期 : 2011-05-20
年齡 : 29
來自 : 兔子窩

發表主題: 回復: 有關引觸發的抽牌與否   周日 11月 18, 2012 1:34 pm


不能選擇不抽,只要符合條件(場上有與觸發同勢力的單位)就要執行。
回頂端 向下
http://tw.myblog.yahoo.com/cardfight-vanguard/
andykoba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5
積分 : 2515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1-03

發表主題: 回復: 有關引觸發的抽牌與否   周日 11月 18, 2012 1:45 pm

感謝回答
原來是不行的
回頂端 向下
 
有關引觸發的抽牌與否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