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請問些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tm12345666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28
積分 : 2192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10-30

發表主題: 請問些問題   周二 11月 27, 2012 4:43 pm

自己的先導者比對方先導者功擊力低 這樣可以功擊對方並進行觸發嗎?

如果上述可以. 抽到觸發然後攻擊力超過對方. 這樣有傷害?
回頂端 向下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avatar

文章數 : 83
積分 : 2638
威望 : 9
注冊日期 : 2011-10-11

發表主題: 回復: 請問些問題   周二 11月 27, 2012 11:47 pm

1.可以
2.有
回頂端 向下
tm12345666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28
積分 : 2192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10-30

發表主題: 回復: 請問些問題   周三 11月 28, 2012 4:43 am

如果沒抽到觸發 功擊力比對方低 這樣自己會有傷害?

只有攻擊先導者才能觸發?
回頂端 向下
drawoh2222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85
積分 : 2493
威望 : 3
注冊日期 : 2012-02-28

發表主題: 回復: 請問些問題   周三 11月 28, 2012 7:25 am

1.不會
2.只有自己的先導者攻擊或被攻擊需要觸發 對手同理
回頂端 向下
 
請問些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