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問1問<龍之凱薩・朱紅“THE BLOOD">的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marcochiu97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avatar

文章數 : 2
積分 : 2131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11-30
年齡 : 20

發表主題: 問1問<龍之凱薩・朱紅“THE BLOOD">的問題   周五 11月 30, 2012 4:24 pm

效果是【起】【V】LB(5)(你的傷害在5枚以上時有效):[CB(3)] 該回合中,此單位力量+5000/關鍵+1,並且獲得 『【永】【V】:此單位的1次攻擊將選擇對手前排所有的單位作為戰鬥對象。』的能力。
【永】【V】:你的靈魂中若是有「龍之凱薩・朱紅」的話,此單位力量+2000。
【永】【V/R】:盟主(你的場上若是存在非共通組織的單位的話,此單位將無法攻擊)

我想問的是:他LB之後下1回合可以1次攻擊將選擇對手前排所有的單位作為戰鬥對象嗎?
回頂端 向下
sota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7
積分 : 2378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2-06-25

發表主題: 回復: 問1問<龍之凱薩・朱紅“THE BLOOD">的問題   周五 11月 30, 2012 5:03 pm

[CB(3)] 該回合中,此單位力量+5000/關鍵+1,並且獲得 『【永】【V】:此單位的1次攻擊將選擇對手前排所有的單位作為戰鬥對象。』的能力。
回頂端 向下
TWL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2
積分 : 2459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1-03
年齡 : 22

發表主題: 回復: 問1問<龍之凱薩・朱紅“THE BLOOD">的問題   周六 12月 01, 2012 2:12 am

no
回頂端 向下
 
問1問<龍之凱薩・朱紅“THE BLOOD">的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