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有關效果在攻擊時發動的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pds828dc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2
積分 : 2128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12-01

發表主題: 有關效果在攻擊時發動的問題   周六 12月 01, 2012 5:41 am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像是友誼的騎士凱之類的10000G1

爬文後板上大大都說因為是攻擊時發動所以支援時力量不是10000而是7000

但是新星格鬥士官方預組"黃金的機兵"附贈的場地說明卻有米諾陶諾斯支援加3000的畫面

米諾陶諾斯的效果如下:

【自】【VC/RC】:[CB(1)] 當這個單位進行攻擊時,支付花費即可。支付後,在那場戰鬥中,此單位力量+3000。

效果轉載自非官方

請各位幫我解答
回頂端 向下
dioe258963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58
積分 : 2359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7-09

發表主題: 回復: 有關效果在攻擊時發動的問題   周六 12月 01, 2012 5:44 am

[quote="pds828dc"]其實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像是友誼的騎士凱之類的10000G1

爬文後板上大大都說因為是攻擊時發動所以支援時力量不是10000而是7000

但是新星格鬥士官方預組"黃金的機兵"附贈的場地說明卻有米諾陶諾斯支援加3000的畫面

米諾陶諾斯的效果如下:

【自】【VC/RC】:[CB(1)] 當這個單位進行攻擊時,支付花費即可。支付後,在那場戰鬥中,此單位力量+3000。

這是指這個單位攻擊時才能發動的效果喔
回頂端 向下
wave203
路人甲
路人甲
avatar

文章數 : 21
積分 : 2705
威望 : 3
注冊日期 : 2011-05-24

發表主題: 回復: 有關效果在攻擊時發動的問題   周六 12月 01, 2012 8:34 am

那張圖只是附註每個卡片的效果
並不是他在支援是會變10000
你仔細看那張圖米諾陶諾斯下面有寫他只有在攻擊時才能發動效果
回頂端 向下
sota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7
積分 : 2378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2-06-25

發表主題: 回復: 有關效果在攻擊時發動的問題   周六 12月 01, 2012 6:34 pm

pds828dc 寫到:
其實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

像是友誼的騎士凱之類的10000G1

爬文後板上大大都說因為是攻擊時發動所以支援時力量不是10000而是7000

但是新星格鬥士官方預組"黃金的機兵"附贈的場地說明卻有米諾陶諾斯支援加3000的畫面

米諾陶諾斯的效果如下:

【自】【VC/RC】:[CB(1)] 當這個單位進行攻擊時,支付花費即可。支付後,在那場戰鬥中,此單位力量+3000。

效果轉載自非官方

請各位幫我解答

以下效果 皆為 愛德的 非官方資料庫
愛德的VG非資料庫

支援會寫明白

BT01/029 種族滅絕者・傑克/ジェノサイド・ジャック

【永】【VC/RC】拘束(這個單位無法進行攻擊)。
【起】【VC/RC】[CB(1)] 在那個回合中,對於這個單位的『拘束』失去效力。
【自】【
VC】當這個單位被《新星格鬥士》支援時,在那場戰鬥中,此單位力量+5000

BT01/032 戰鬥起義者/バトルライザー

【自】:當其他《新星格鬥士》對此單位進行RIDE時,可將此卡片呼叫至RC。
【自】【RC】:當這個單位進行【支援】時,在那場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力量+3000,當那個回合的結束階段開始時,將這個單位放回牌組之中並洗牌。



BT01/031 紅心女王/クイーン・オブ・ハート
【自】【RC】:當這個單位支援的為「劍之王」時被支援的單位力量再+4000

BT08/038 魚雷突襲龍/トルピードラッシュ・ドラゴン
【自】【R】:當此單位對《水藍軍隊》進行支援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水藍軍隊》,並且為該回合第四次的戰鬥中的話,該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力量+3000。
(條件有三 1. 對水藍軍隊支援 2. 先導者必須為水藍軍隊 3. 該回合第四次戰鬥中 4.被這張卡支援的對像的攻擊力+3000 而不是支援者自己+3000)



---
以下是攻擊時

TD03/011 戰鬥者・米諾陶洛思/バターリング・ミノタウロス
【自】【VC/RC】:]CB(1)] 當這個單位進行攻擊時,支付花費即可。支付後,在那場戰鬥中,此單位力量+3000

你必須把[,]的敘述文,當成必須條件的並且不是或著是。





這單位並沒有提到這單位支援時。

此單位進行攻擊時,代表他是主動攻擊的前列,不是支援攻擊的後列。
支援力量則會寫明,這單位只有在後列支援才會增加或是表明他是自己攻擊時的。
回頂端 向下
pds828dc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2
積分 : 2128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12-01

發表主題: 回覆   周日 12月 02, 2012 3:26 am

我了解了

謝謝
回頂端 向下
 
有關效果在攻擊時發動的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