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抹消者 霸軍與林沖

向下 
發表人內容
Hero7779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6
積分 : 2185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10-17

發表主題: 抹消者 霸軍與林沖   周一 3月 04, 2013 12:36 pm

請問一下
林沖支援霸軍命中對方先導後
林沖跟霸軍都發效果 自己排連鎖?
另外霸軍效果回一費後可以選擇不入魂嗎?
回頂端 向下
sota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7
積分 : 2378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2-06-25

發表主題: 回復: 抹消者 霸軍與林沖   周二 3月 05, 2013 1:07 am

YES 這遊戲是自排連鎖,可是林沖的能力你可以選擇不發也可以。


【自】【(V)/(R)】:このユニットのアタックがヴァンガードにヒットした時、あなたのカード名に「抹消者」を含むヴァンガードがいるなら、あなたのダメージゾーンから1枚選び、表にし、SC(1)。

傷害區跟填魂是必發
打中先導就發
沒傷害就SC(1)


林沖需要CB1的條件
【自】:先駆
【自】【(R)】:[CB(1),このユニットをソウルに置く]このユニットがカード名に「抹消者」を含むユニットを【ブースト】し
たバトル中、アタックがヴァンガードにヒットした時、コストを払ってよい払ったら、相手のグレード1以下のリアガードを1枚選び、退却させる。

てよい=雖然是達成發動條件可是你可選擇是否發動
回頂端 向下
 
抹消者 霸軍與林沖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