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關於EB06/019PR♥ISM-I 蘿莎 的一個小問題 (新手求解><拜託各位大大幫忙)

向下 
發表人內容
kaisor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3
積分 : 2059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3-03-30

發表主題: 關於EB06/019PR♥ISM-I 蘿莎 的一個小問題 (新手求解><拜託各位大大幫忙)   周六 3月 30, 2013 3:59 pm

各位大大貴安,這是小弟第一次po文,還請各位大大多多指教><
不知到大大們有沒有注意到
這張卡的效果:PR♥ISM-I(菱鏡-印象) 蘿莎 階級2 攻擊力8000
【自】【V/R】:當此單位進行攻擊時,你若是有持有【LB】(4)的《百慕達△》的先導者或後衛的話,該戰鬥中,此單位力量+3000。(資料擷取自 VG 非官方資料庫)
但是持有(LB)效果的不是只有3階嗎?
那這張卡在(V)也能發效不就沒有意義了嗎?還是說這張卡也算是(LB),站中間攻擊時也有11000?
小弟還是新手,雖然可能是個蠢問題,不過還是跪請大大們解決~~~感恩不盡


kaisor 在 周日 3月 31, 2013 12:43 am 作了第 1 次修改
回頂端 向下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95
積分 : 2445
威望 : 3
注冊日期 : 2012-07-14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EB06/019PR♥ISM-I 蘿莎 的一個小問題 (新手求解><拜託各位大大幫忙)   周六 3月 30, 2013 4:11 pm

站V只有8K

這就像V只有1張 但很多效果都會寫 選擇你一張OO勢力的V 怎樣怎樣

還有獅子的翻牌庫頂最多一張 找最多一張金騎CALL

之類的寫法 是一樣的道理
回頂端 向下
kaisor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3
積分 : 2059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3-03-30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EB06/019PR♥ISM-I 蘿莎 的一個小問題 (新手求解><拜託各位大大幫忙)   周日 3月 31, 2013 12:39 am

島 寫到:
站V只有8K

這就像V只有1張 但很多效果都會寫 選擇你一張OO勢力的V 怎樣怎樣

還有獅子的翻牌庫頂最多一張 找最多一張金騎CALL

之類的寫法 是一樣的道理
感謝大大抽空回復 可是小弟還是不太了解 這張卡PR♥ISM-I 蘿莎【自】【V/R】:當此單位進行攻擊時,你若是有持有【LB】(4)的《百慕達△》的先導者或後衛的話,該戰鬥中,此單位力量+3000
她的(V)區發效應該是自帶這個效果,可是大大說的"選擇你一張OO勢力的V 怎樣怎樣"應該是(V)區賦予(V)區的效果或(R)區賦予(V)區的效果 吧
如BT10/001純真的寶石騎士 艾許莉 階級3 攻擊力11K 【自】【V】LB(4)(當你的傷害在4枚以上時有效):當《皇家聖騎士》對此單位進行RIDE時,"選擇1枚你的先導者,該回合中,力量10000/關鍵+1"像很多諸如此類的(BR)卡,都是被其他單位(RIDE)時,RIDE上去的那張(V)區卡"被賦予"攻擊力上升10K ,這種是賦予人家效果的卡,可是PR♥ISM-I 蘿莎並"沒有選擇1張(V)區的卡+3K"的效果阿
要加也只能加自己...小弟我太笨了,還是不怎麼明白
還有大大說的BT06/004 灼熱的獅子 金髮愛傑爾 階級3 攻擊力10K 【起】【V】LB(4)(你的傷害在4枚以上時有效):[CB(2)] 當你的後衛在4張以下時,公開牌組最上方的1枚。若該卡片為《黃金聖騎士》的話, 呼叫至沒有單位的R,若不是的話,將牌組洗牌。若是呼叫了,該回合中,此單位的力量上升。增加的數值為由此效果所呼叫出的單位的原始力量。這個效果不是起始效果嗎?在攻擊階段開始前所發的這種起始效果,應該是有幾傷/代價充足就可以開幾次吧
如果傷夠多的話,可以開到2次吧....?
(資料擷取自 VG 非官方資料庫)
回頂端 向下
愛德
VG狂熱者
VG狂熱者
avatar

文章數 : 151
積分 : 2944
威望 : 9
注冊日期 : 2011-05-02
來自 : 中壢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EB06/019PR♥ISM-I 蘿莎 的一個小問題 (新手求解><拜託各位大大幫忙)   周日 3月 31, 2013 12:54 am

還是我來講好了XD

蘿莎的效果有V/R是因為雖然百慕達目前似乎沒有沒有
但是以其他勢力同效果的卡片來看的話,比方說有一些SP CALL效果的勢力
這個效果說了『你若是有持有【LB】(4)的《OOO》的先導者或後衛的話』
假設很不巧的,你V站了跟蘿莎同效果的單位
然後你發動了SP CALL的效果,很巧的將『持有【LB】(4)』的G3單位叫到場上的話
那麼這個效果就剛好可以發動了

以上。

沒舉例是因為我找不到XDDDD 但基本上是有可能的XD"


愛德 在 周日 3月 31, 2013 4:11 am 作了第 1 次修改
回頂端 向下
http://kyogre.ikaduchi.com/
kaisor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3
積分 : 2059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3-03-30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EB06/019PR♥ISM-I 蘿莎 的一個小問題 (新手求解><拜託各位大大幫忙)   周日 3月 31, 2013 2:03 am

愛德 寫到:
還是我來講好了XD

蘿莎的效果有V/R是因為雖然百慕達目前似乎沒有沒有
但是以其他勢力同效果的卡片來看的話,比方說有一些SP CALL效果的勢力
這個效果說了『你若是有持有【LB】(4)的《OOO》的先導者或後衛的話』
假設很不巧的,你V站了跟蘿莎同效果的單位
然後你發動了SP CALL的效果,很巧的將『持有持有【LB】(4)』的G3單位叫到場上的話
那麼這個效果就剛好可以發動了

以上。

沒舉例是因為我找不到XDDDD 但基本上是有可能的XD"
感謝愛德大大~小弟了解了0v0 小弟對於論壇還涉世未深,如有不當之舉 不周之處懇請大大們多多包涵 感謝~
回頂端 向下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95
積分 : 2445
威望 : 3
注冊日期 : 2012-07-14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EB06/019PR♥ISM-I 蘿莎 的一個小問題 (新手求解><拜託各位大大幫忙)   周日 3月 31, 2013 4:46 am

我的意思是 VG這款遊戲的效果文

武士道設計得很保守 寫法也有很多待討論的空間

為得應該是往後的強化與新卡的推出 [就像愛德講的那樣]


例如有些衝魂找G3也不是寫抓一張G3 而是寫G3以上

所以其實VG效果文的鑑定不要想得太複雜 單純解讀就好
回頂端 向下
 
關於EB06/019PR♥ISM-I 蘿莎 的一個小問題 (新手求解><拜託各位大大幫忙)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