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請問鐵血抹消者和雙槍抹消者

向下 
發表人內容
ThunderFish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avatar

文章數 : 9
積分 : 2068
威望 : 3
注冊日期 : 2013-04-03

發表主題: 請問鐵血抹消者和雙槍抹消者   周六 4月 27, 2013 6:22 am

雙槍抹消者&鐵血抹消者
【自】【R】:以你的卡片效果,使對手將後衛放置到棄牌區時,你若是有卡片名稱中包括「抹消者」的先導者的話,該回合中,此單位力量+3000。
根據自發效果
在被指定的時機「進行OOOO時」或「OOO時」只有一次的發動機會。
若是想要再次使用該能力,就必須再次滿足啓動條件。
所以只要我退一次就會加3000一次
然後我想到這張
FC01/003 抹消者 エレクトリックシェイパー・ドラゴン
【自】【LB4(你的傷害在四點以上時有效)】:此單位被<<なるかみ>>的單位騎乘時,你選擇一張先導者,該回合攻擊力+10000得到【自】【V】:你的卡片效果,使對手的後衛者進入棄牌區時,對手選擇一枚和此【R】同樣縱列的後列的後衛者退卻 此效果。
【自】【V】:此卡攻擊時對手傷害區有三張以上卡片時此卡攻擊力+2000。
【永】【V/R】:盟主【有非共同的組織單位在場此卡不能攻擊】
這樣的話如果我成功BR抹消者之名的場上又有鐵血或是雙槍
我用某張比如爆拳效果讓對手前列退一張 他後衛也必須退 所以一共退兩張 而且都是 以你的卡片效果,使對手將後衛放置到棄牌區時
想請問大大們這樣子鐵血或雙槍是可以加6000還是3000?
希望不是白癡問題~~~謝謝解答~~
回頂端 向下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avatar

文章數 : 50
積分 : 2136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3-04-05
來自 : 台灣

發表主題: 回復: 請問鐵血抹消者和雙槍抹消者   周六 4月 27, 2013 8:00 am

[quote="ThunderFish"]雙槍抹消者&鐵血抹消者
【自】【R】:以你的卡片效果,使對手將後衛放置到棄牌區時,你若是有卡片名稱中包括「抹消者」的先導者的話,該回合中,此單位力量+3000。
根據自發效果
在被指定的時機「進行OOOO時」或「OOO時」只有一次的發動機會。
若是想要再次使用該能力,就必須再次滿足啓動條件。
所以只要我退一次就會加3000一次

自發能力
條件達到就會自動發動
記得只要效果欄沒有寫的話
是可以累加的
回頂端 向下
 
請問鐵血抹消者和雙槍抹消者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