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新效果說明---呪縛(ロック)

向下 
發表人內容
路易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27
積分 : 3494
威望 : 12
注冊日期 : 2011-05-02
來自 : 台北

發表主題: 新效果說明---呪縛(ロック)   周一 6月 10, 2013 3:24 pm



【呪縛(ロック)】
被呪縛的卡片,將會翻到背面無法做任何事,在持有者的回合結束時翻回正面。
也就是說被呪縛後,接下來的攻擊、支援將在一個回合中全部被封印。
被呪縛後的卡片,將不算是單位,也就是說不能夠移動、不能夠作為能力的代價、不能夠呼叫其他單位替換掉。
呪縛解除後翻回正面也不算是再登場,因此不能夠發動登場效果。


被"咒縛"的卡
1.不能視作單位
2.不能進行攻擊
3.不能進行支援
4.不能用作支付代價
5.不能移動
6.不能在其上call新的單位使其退場
7.不能"被攻擊"
8.不能作為"選擇一張R區"之類的對象
9.回合結束解除咒縛時 翻轉 不會誘發"call"和"登場"

回頂端 向下
sota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7
積分 : 2378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2-06-25

發表主題: 回復: 新效果說明---呪縛(ロック)   周一 7月 22, 2013 7:41 pm

http://vgdtw.wiki.fc2.com/wiki/BT08%2F041
若是我方回合結束階段中,這張LOCK的單位回復成一般單位時,此卡效果依然要處理嗎?


http://cf-vanguard.net/%E9%AD%94%E7%88%AA%E3%81%AE%E6%98%9F%E8%BC%9D%E5%85%B5_%E3%83%A9%E3%83%B3%E3%82%BF%E3%83%B3

這卡的效果是否未登場前不能發動?
回頂端 向下
 
新效果說明---呪縛(ロック)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