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龍帝的技能詢問

向下 
發表人內容
DIO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109
積分 : 2072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3-08-02
年齡 : 31
來自 : 桃園

發表主題: 龍帝的技能詢問   周日 8月 04, 2013 3:28 pm

請問龍帝的默世錄之火技能在成功打中前R之後,

1.請問是不是每次重置攻擊都可以觸發判定?
2.後R可以攻擊嗎?
3.攻擊對方先導者,對方傷害判定抽到治癒觸發,力量增加後如果比龍帝強,算攻擊成功嗎?
4.同3,假設沒有比龍帝高,攻擊成功後,對方傷害只有5,可以繼續重置,再次攻擊對方的先導者直到對方輸?
回頂端 向下
kevin771228
VG新人
VG新人


文章數 : 38
積分 : 2414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5-26

發表主題: 回復: 龍帝的技能詢問   周日 8月 04, 2013 3:58 pm

DIO 寫到:
請問龍帝的默世錄之火技能在成功打中前R之後,

1.請問是不是每次重置攻擊都可以觸發判定?
2.後R可以攻擊嗎?
3.攻擊對方先導者,對方傷害判定抽到治癒觸發,力量增加後如果比龍帝強,算攻擊成功嗎?
4.同3,假設沒有比龍帝高,攻擊成功後,對方傷害只有5,可以繼續重置,再次攻擊對方的先導者直到對方輸?
1.是的 不過只能1判
2.後R支援後除非判到醒不然不能再次支援
3.只要擊中就算攻擊成功
4.效果是打死後防才能再次重置
回頂端 向下
DIO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109
積分 : 2072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3-08-02
年齡 : 31
來自 : 桃園

發表主題: 回復: 龍帝的技能詢問   周日 8月 04, 2013 9:44 pm

2.我的意思是我可以打掉他的後排R嗎?

4.意思是先導者是打不掉的,所以就算攻擊成功對方的先導者,傷害沒有直接讓他剛好6也沒用,因為不能再重置?
回頂端 向下
jaytimduncan
VG狂熱者
VG狂熱者


文章數 : 201
積分 : 2597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4-28

發表主題: 回復: 龍帝的技能詢問   周日 8月 04, 2013 10:21 pm

2.能夠攻擊後排R的單位是除非效果有特別寫 不然基本上都只能攻擊V或前排R 所以龍帝是不能攻擊後排R的
4.龍帝效果卡片上是寫 "此卡攻擊R且攻擊命中時能夠重置" 而因為R區單位是被攻擊命中時就會被打掉 
   所以您說的"因為先導者打不掉"這件事情其實跟這個效果是無關的
回頂端 向下
DIO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109
積分 : 2072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3-08-02
年齡 : 31
來自 : 桃園

發表主題: 回復: 龍帝的技能詢問   周日 8月 04, 2013 11:40 pm

所以這技能只能打先導者一次,如果沒抽到爆擊觸發,就只有傷害1就對了
回頂端 向下
麥香紅茶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avatar

文章數 : 108
積分 : 2343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10-28
年齡 : 29
來自 : 台灣

發表主題: 回復: 龍帝的技能詢問   周一 8月 05, 2013 1:12 am

回頂端 向下
DIO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109
積分 : 2072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3-08-02
年齡 : 31
來自 : 桃園

發表主題: 回復: 龍帝的技能詢問   周一 8月 05, 2013 3:55 am

謝謝
回頂端 向下
 
龍帝的技能詢問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