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蒼波龍極限突破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夜朧哈洛溫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3
積分 : 2329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5-15

發表主題: 蒼波龍極限突破問題   周二 9月 17, 2013 2:39 pm

請問一下,蒼波龍在四傷的時候,攻擊判到治癒觸發傷害回到三傷,那他還會獲得第四次攻擊後重置的能力嗎
回頂端 向下
麥香紅茶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avatar

文章數 : 108
積分 : 2294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10-28
年齡 : 29
來自 : 台灣

發表主題: 回復: 蒼波龍極限突破問題   周二 9月 17, 2013 2:57 pm

就沒有了
回頂端 向下
Morris 天使與惡魔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2
積分 : 1837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3-09-16

發表主題: 回復: 蒼波龍極限突破問題   周二 9月 17, 2013 4:07 pm

有,因為是第二次攻擊時獲得「後位第四次攻擊時蓋二丟二,重置先導」
回頂端 向下
愛德
VG狂熱者
VG狂熱者
avatar

文章數 : 151
積分 : 2895
威望 : 9
注冊日期 : 2011-05-02
來自 : 中壢

發表主題: 回復: 蒼波龍極限突破問題   周二 9月 17, 2013 5:28 pm

沒有,蒼波龍是『對先導者進行攻擊的戰鬥“結束時”,如果那次戰鬥是該回合第二次的話』獲得那個能力
戰鬥結束時你已經變成3傷了,所以無法獲得那個能力

類似的請看EB03/002的幽冥公爵龍

蒼嵐龍因為是「對先導者進行“攻擊時”若為第四次戰鬥的話」所以不會有這個問題
回頂端 向下
http://kyogre.ikaduchi.com/
sota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7
積分 : 2378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2-06-25

發表主題: 回復: 蒼波龍極限突破問題   周日 9月 29, 2013 6:19 am

愛德 寫到:
沒有,蒼波龍是『對先導者進行攻擊的戰鬥“結束時”,如果那次戰鬥是該回合第二次的話』獲得那個能力
戰鬥結束時你已經變成3傷了,所以無法獲得那個能力

類似的請看EB03/002的幽冥公爵龍

蒼嵐龍因為是「對先導者進行“攻擊時”若為第四次戰鬥的話」所以不會有這個問題
『自動能力【V】:[CB2,選擇兩張手牌中的《水藍軍隊》,並將之捨棄]你的後衛者攻擊先導者的戰鬥結束時,若該次戰鬥是該回合的第四次戰鬥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這個單位重置。

to 愛德
我朋友在蒼波龍第二次攻擊結束時仍為 lb4 就支付所需代價是對的嗎?
怎麼看怎不像...
回頂端 向下
bigbb111
路人甲
路人甲
avatar

文章數 : 15
積分 : 2452
威望 : 3
注冊日期 : 2012-01-26

發表主題: 回復: 蒼波龍極限突破問題   周日 9月 29, 2013 7:35 am

sota 寫到:
愛德 寫到:
沒有,蒼波龍是『對先導者進行攻擊的戰鬥“結束時”,如果那次戰鬥是該回合第二次的話』獲得那個能力
戰鬥結束時你已經變成3傷了,所以無法獲得那個能力

類似的請看EB03/002的幽冥公爵龍

蒼嵐龍因為是「對先導者進行“攻擊時”若為第四次戰鬥的話」所以不會有這個問題
『自動能力【V】:[CB2,選擇兩張手牌中的《水藍軍隊》,並將之捨棄]你的後衛者攻擊先導者的戰鬥結束時,若該次戰鬥是該回合的第四次戰鬥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將這個單位重置。

to 愛德
我朋友在蒼波龍第二次攻擊結束時仍為 lb4 就支付所需代價是對的嗎?
怎麼看怎不像...
你的朋友做錯了喔,是要第四下再支付代價喔
回頂端 向下
 
蒼波龍極限突破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