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2013-12-13 官方QA(753)(BT14)

向下 
發表人內容
路易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27
積分 : 3494
威望 : 12
注冊日期 : 2011-05-02
來自 : 台北

發表主題: 2013-12-13 官方QA(753)(BT14)   周五 12月 13, 2013 2:11 pm

Q753 (2013-12-13)
[BT14/002:絆の解放者 ガンスロッド・ゼニス]
[BT14/024:秘宝の解放者 カログラナン]
[BT14/S02:絆の解放者 ガンスロッド・ゼニス]
Q. ヴァンガードのアタック中に、能力によって山札から「月影の白兎 ペリノア」がコールされました。「月影の白兎 ペリノア」を能力で(V)に置いた時、アタックはどうなりますか?
A. アタックしているユニットがいなくなるため、そのバトル中、ドライブチェックやヒットの判定は行われません。また、「絆の解放者 ガンスロッド・ゼニス」の効果でコールされた「月影の白兎 ペリノア」を能力で(V)に置いた場合は、サークル間の移動のため、パワー+10000は失われません。
回頂端 向下
 
2013-12-13 官方QA(753)(BT14)
回頂端 
1頁(共1頁)
 相似主題
-
» 海外華裔青(少)年暑期研習營
» 對“參加雙十國慶活動有關規定”一文之回覆感到訝異
» 歐洲語言日-代表處舉辦特別活動9/29&9/30(巴黎)
» 2013年巴中59年届校友「邮轮大联欢」视频补充
» 2013年巴中59年届校友「邮轮大联欢」简报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官方FAQ-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