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無畏主宰龍的效果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傲雪飛霜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4
積分 : 2135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11-30

發表主題: 無畏主宰龍的效果問題   周六 12月 21, 2013 12:22 pm

我想問一下主宰龍開過效果後,如果是判定到觸發的話會多+3000嗎,還是只有一階以上才會有
回頂端 向下
bigbb111
路人甲
路人甲
avatar

文章數 : 15
積分 : 2452
威望 : 3
注冊日期 : 2012-01-26

發表主題: 回復: 無畏主宰龍的效果問題   周三 12月 25, 2013 10:12 am

【起】【V】【LB4】(你的伤害有4张以上的话有效)[1费,选择你的1张《阳炎》的后防者,咒缚]这个回合中,这个单位获得『【自】【V】这个单位的攻击判定是等级1以上的《阳炎》时,选择对手的1张等级1以下的后防者,退场,这个回合中,这个单位力量+3000。』的能力。这个回合中,这个能力不能再次使用。




麻煩請看完效果文,有規定要判到一階以上
回頂端 向下
 
無畏主宰龍的效果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