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羁絆的解放者 剛斯洛特·天頂

向下 
發表人內容
a22067993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6
積分 : 2504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3-04

發表主題: 羁絆的解放者 剛斯洛特·天頂   周二 2月 04, 2014 5:01 pm

羁絆的解放者 剛斯洛特·天頂  攻擊之後開招

在先導後方的 梅雨的解放者 布魯諾  因為是支援之後才加到3000

這樣那3000會加到先導上嗎?
回頂端 向下
jaytimduncan
VG狂熱者
VG狂熱者


文章數 : 201
積分 : 2548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4-28

發表主題: 回復: 羁絆的解放者 剛斯洛特·天頂   周三 2月 05, 2014 4:49 am

會增加唷 
在去年9/20有修正一次規則 更改為
クローズステップ終 了 までの 間 、それぞれのユニットが「ブース トしている」または「ブーストされて いる」限 り、ブーストしているユニッ トのパワー分 だけブーストされてい るユニットのパワーが増 え続 けま す。

在結束步驟終止之前的期間,各單位只要還是『支援』或『被支援』的狀態下,支援的單位將會持續以其力量增加被支援的單位的力量。

所以當梅雨的解放者 布魯諾攻擊+3000時 也會支援力量給羁絆的解放者 剛斯洛特·天頂
回頂端 向下
a22067993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6
積分 : 2504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3-04

發表主題: 回復: 羁絆的解放者 剛斯洛特·天頂   周三 2月 05, 2014 8:07 am

感謝回復!!

那另一個問題如果攻擊時把先導後方的支援收回牌組

那樣攻擊加成會消失嗎
回頂端 向下
jaytimduncan
VG狂熱者
VG狂熱者


文章數 : 201
積分 : 2548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4-28

發表主題: 回復: 羁絆的解放者 剛斯洛特·天頂   周三 2月 05, 2014 4:42 pm

這個在先導者總和規則有提到
7.3.1.6.1.1.
これらは両 方 のユニットがそれぞれ現 在 のサークルに置 かれている間 、「ブーストしている」ユニットと「ブーストされている 」ユニットであ り続 けます。片方が置 かれているサークルから移 動 した場 合 、残 ったユニットは「ブースト
している」ユニットと「ブーストされている」ユニットではなくなります。 
簡單來說就是當「支援的單位」與「被支援的單位」其中一個有移動的場合,剩下的單位就不是「支援的單位」與「被支援的單位」。
所以你把「支援的單位」移動回牌組的時候,剛斯洛特‧天頂就不是「被支援的單位」了,剛收到「支援的單位」不管是力量或效果就通通都沒有了
回頂端 向下
a22067993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6
積分 : 2504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3-04

發表主題: 回復: 羁絆的解放者 剛斯洛特·天頂   周四 2月 06, 2014 3:58 am

了解了!!

真的很感謝回復!!
回頂端 向下
 
羁絆的解放者 剛斯洛特·天頂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