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自動能力 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神諭之域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8
積分 : 1694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4-03-10

發表主題: 自動能力 問題   周一 3月 10, 2014 1:53 pm

メテオブレイク・ウィザード(流星破曉巫師)
  自【V/R】:[反擊爆破1]這個單位攻擊時,可以支付費用。支付之後,那次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請問這個自動能力的意思是那次戰鬥中要支付費用幾次都可以嗎?也就是說我在那次的戰鬥中反擊爆破2次而那次戰鬥中此單位的力量是加6000嗎?還是就算反擊爆破2次那次的戰鬥中力量還是一樣加3000而已?
回頂端 向下
傲雪飛霜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4
積分 : 2135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11-30

發表主題: 回復: 自動能力 問題   周二 3月 11, 2014 1:12 am

你只能用一次
 
自動能力是指你的發動條件達成才能使用一次
回頂端 向下
神諭之域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8
積分 : 1694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4-03-10

發表主題: 回復: 自動能力 問題   周二 3月 11, 2014 9:38 am

那如果這樣說的話我反擊爆破2次也算是達成條件2次了吧,那次戰鬥中所加的功擊力應該是6000吧。還有下面那個

ソードダンサー・エンジェル(劍舞天使)
自【V/R】自己抽牌時,那個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1000。

如果那個回合中我抽了2次牌,這個單位的力量應該是加2000吧?如果跟你說的一樣只能用一次,那這隻不就有點廢了?!!
回頂端 向下
jaytimduncan
VG狂熱者
VG狂熱者


文章數 : 201
積分 : 2548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4-28

發表主題: 回復: 自動能力 問題   周二 3月 11, 2014 5:10 pm

自動能力是每滿足一次發動條件,即發動一次

テオブレイク・ウィザード(流星破曉巫師)
  自【V/R】:[反擊爆破1]這個單位攻擊時,可以支付費用。支付之後,那次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這張卡發動的條件是"[size=12.727272033691406]這個單位攻擊時,可以支付費用。"[/size]
簡單來說攻擊是將單位從直立變橫置,所以才只有一次發動的時機點

ソードダンサー・エンジェル(劍舞天使)
自【V/R】自己抽牌時,那個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1000。
這張卡發動條件是"[size=12.727272033691406]自己抽牌時"[/size]就應該很好理解了
每抽一次牌 就符合一次發動條件 抽兩張牌就+2000
回頂端 向下
darkshindar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08
積分 : 2899
威望 : 9
注冊日期 : 2012-03-30

發表主題: 回復: 自動能力 問題   周四 3月 13, 2014 3:26 pm

神諭之域 寫到:
那如果這樣說的話我反擊爆破2次也算是達成條件2次了吧,那次戰鬥中所加的功擊力應該是6000吧。還有下面那個

ソードダンサー・エンジェル(劍舞天使)
自【V/R】自己抽牌時,那個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1000。

如果那個回合中我抽了2次牌,這個單位的力量應該是加2000吧?如果跟你說的一樣只能用一次,那這隻不就有點廢了?!!

條件=看內容敘述
代價=[代價]<--框內

EX
這個單位"攻擊時",可以支付費用。支付之後,"那次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攻擊時" 就是條件 每攻擊一次 你可以支付代價一次 不能支付兩次
"那次戰鬥中"指的是攻擊力變化的時機 
回頂端 向下
神諭之域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8
積分 : 1694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4-03-10

發表主題: 回復: 自動能力 問題   周日 3月 16, 2014 8:31 am

原來如此感謝^^
回頂端 向下
 
自動能力 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