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關於待命觸發or重置的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ericma416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1
積分 : 1722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4-03-18

發表主題: 關於待命觸發or重置的問題?    周四 3月 20, 2014 7:07 pm

我想問問當我先導者攻擊時 在攻擊觸發階段中 抽中重置觸發
請問我可以重置回先導者(攻擊力也加上先導者中),假如可以 請問攻擊力是否計算 已加上5000攻擊力後數值再一次進行攻擊?

另外我想問問如果在決定攻擊時 我方攻擊數值被對方擋下
在觸發階段中抽到觸發單位 加了攻擊力 會變成打下對方的情況?
回頂端 向下
jaytimduncan
VG狂熱者
VG狂熱者


文章數 : 201
積分 : 2597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4-28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待命觸發or重置的問題?    周四 3月 20, 2014 8:46 pm

ericma416 寫到:
我想問問當我先導者攻擊時 在攻擊觸發階段中 抽中重置觸發
請問我可以重置回先導者(攻擊力也加上先導者中),假如可以 請問攻擊力是否計算 已加上5000攻擊力後數值再一次進行攻擊?

另外我想問問如果在決定攻擊時 我方攻擊數值被對方擋下
在觸發階段中抽到觸發單位 加了攻擊力 會變成打下對方的情況?
將名詞"觸發階段"改為"觸發步驟"比較正確
重置觸發只能重置後衛者 如果重置觸發可以重置先導者... 我想其他觸發都可以丟掉了

觸發步驟結束才會比較攻擊數值的大小決定有無擊中對方 所以是可以的
回頂端 向下
 
關於待命觸發or重置的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