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抹消者 ソーサーカノン・ワイバーン

向下 
發表人內容
sota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7
積分 : 2378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2-06-25

發表主題: 抹消者 ソーサーカノン・ワイバーン   周三 4月 16, 2014 5:22 pm

http://cf-vanguard.net/%E6%8A%B9%E6%B6%88%E8%80%85_%E3%82%BD%E3%83%BC%E3%82%B5%E3%83%BC%E3%82%AB%E3%83%8E%E3%83%B3%E3%83%BB%E3%83%AF%E3%82%A4%E3%83%90%E3%83%BC%E3%83%B3

【自】:[【カウンターブラスト】(1)] このユニットが(V)か(R)に登場した時、あなたの《なるかみ》のヴァンガードがいるなら、コストを払ってよい。払ったら、相手の前列のリアガードを1枚選び、退却させ、相手は1枚引く。




我朋友是說他可以選擇不抽


可是日文這段上是若是支付這個代價
對手被退了一定要抽


並沒有選擇性不是?
回頂端 向下
chern185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8
積分 : 2028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3-03-19

發表主題: 回復: 抹消者 ソーサーカノン・ワイバーン   周三 4月 16, 2014 7:39 pm

是的,此卡發動玩效果對方必抽唷,倘若效果文是說:對手選擇至多一張抽卡的話,便可以選擇抽0張喔。
回頂端 向下
 
抹消者 ソーサーカノン・ワイバーン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