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自動能力 大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神諭之域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8
積分 : 1596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4-03-10

發表主題: 自動能力 大問題   周四 6月 26, 2014 11:01 am

請問如果當靈魂裡有三張 [烏之魔女 洋甘菊](技能寫在下面) 時,這時發動先導者的能力 靈魂爆破3張 就可以.......   ,這時後當她們都由靈魂被放置到棄牌區時我爆破反擊1張 可以讓這三張都call到(R)區嗎??(因為這時她們的發動條件都足了,而且當我做出1次爆破反擊時,這三張應該都可以同時發動能力吧)  還是爆破反擊1次只能讓1張卡片call到(R)區??

烏之魔女 洋甘菊
【自】:[CB(1)] 此卡片由靈魂被放置到棄牌區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創世記》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將此卡片呼叫至(R)
回頂端 向下
drawoh2222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85
積分 : 2395
威望 : 3
注冊日期 : 2012-02-28

發表主題: 回復: 自動能力 大問題   周四 6月 26, 2014 12:00 pm

就算都滿足條件效果也是一張一張處理,所以先爆破反擊1張叫出一隻,輪到第二張再爆破反擊1張叫出第二張。
每張的代價是分開計算,不太可能三張共用一張的代價,我認為這是卡片遊戲的常識
回頂端 向下
神諭之域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8
積分 : 1596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4-03-10

發表主題: 回復: 自動能力 大問題   周二 7月 01, 2014 12:32 pm

感謝回答
回頂端 向下
 
自動能力 大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