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後防者 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神諭之域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8
積分 : 1743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4-03-10

發表主題: 後防者 問題   周四 6月 26, 2014 11:23 am

請問當 [烏之魔女 洋甘菊]發動能力可將此卡call到(R)區 ,那當此卡call到(R)區時,如果(R)區全滿而且又都是攻擊過的,這樣還可以call嗎?? 如果可以的話是不是就代表此卡可以再攻擊1次??


烏之魔女 洋甘菊
【自】:[CB(1)] 此卡片由靈魂被放置到棄牌區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創世記》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將此卡片呼叫至(R)
回頂端 向下
bigbb111
路人甲
路人甲
avatar

文章數 : 15
積分 : 2501
威望 : 3
注冊日期 : 2012-01-26

發表主題: 回復: 後防者 問題   周四 6月 26, 2014 11:41 am

是的,從靈魂裡CALL出來的烏之魔女可以藉由蓋掉其他單位登場,然後攻擊
回頂端 向下
神諭之域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8
積分 : 1743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4-03-10

發表主題: 回復: 後防者 問題   周二 7月 01, 2014 4:01 am

感謝回答
回頂端 向下
 
後防者 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