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林檎之魔女 蘋果酒] 技能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神諭之域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8
積分 : 1777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4-03-10

發表主題: [林檎之魔女 蘋果酒] 技能問題   周五 6月 27, 2014 2:06 pm

請問如果發動了 [林檎之魔女 蘋果酒](技能寫在下面)的能力讓先導者得到『【自】【V】:當你《創世記》的防衛者被放置到棄牌區時,將該卡片置入靈魂中。』的能力後,如果我有兩張防衛者被放置到棄牌區時,是能讓那2張都進靈魂嗎??還是只能選擇其中一張放到靈魂??

林檎之魔女 蘋果酒

【自】:當此單位由手牌登場於(G)時,選擇1枚你的卡片名稱中含「神器」的先導者,該戰鬥中獲得 『【自】【V】:當你《創世記》的防衛者被放置到棄牌區時,將該卡片置入靈魂中。』的能力。
回頂端 向下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avatar

文章數 : 50
積分 : 2170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3-04-05
來自 : 台灣

發表主題: 回復: [林檎之魔女 蘋果酒] 技能問題   周五 6月 27, 2014 3:03 pm

該戰鬥中 在防衛者區的"所有"卡片都會進入靈魂
回頂端 向下
神諭之域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8
積分 : 1777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4-03-10

發表主題: 回復: [林檎之魔女 蘋果酒] 技能問題   周六 6月 28, 2014 10:27 am

但是 [陽光之女神 八咫烏] 也有類似的技能,可是卻被這樣解釋,請問這和[林檎之魔女 蘋果酒]的技能有相關嗎??

陽光之女神 八咫烏
【自】【v】:在此單位被攻擊的戰鬥中,當你的《創世記》的防衛者被放置到棄牌區時,將該卡片放置到靈魂中。該戰鬥中,將無法再使用此能力。(2枚以上同時被放置到棄牌區時,選擇其中1枚放置到靈魂)
回頂端 向下
路易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27
積分 : 3577
威望 : 12
注冊日期 : 2011-05-02
來自 : 台北

發表主題: 回復: [林檎之魔女 蘋果酒] 技能問題   周六 6月 28, 2014 10:36 am

神諭之域 寫到:
但是 [陽光之女神 八咫烏] 也有類似的技能,可是卻被這樣解釋,請問這和[林檎之魔女 蘋果酒]的技能有相關嗎??

陽光之女神 八咫烏
【自】【v】:在此單位被攻擊的戰鬥中,當你的《創世記》的防衛者被放置到棄牌區時,將該卡片放置到靈魂中。該戰鬥中,將無法再使用此能力。(2枚以上同時被放置到棄牌區時,選擇其中1枚放置到靈魂)
不是「卻被這樣解釋」
是因為效果文整個不一樣

蘋果是該次戰鬥防禦單位全進魂
陽光女神是每次戰鬥選一張進魂
回頂端 向下
神諭之域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8
積分 : 1777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4-03-10

發表主題: 回復: [林檎之魔女 蘋果酒] 技能問題   周六 6月 28, 2014 12:13 pm

恍然大悟啊 感謝!!
回頂端 向下
 
[林檎之魔女 蘋果酒] 技能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