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請問一下骷髏魔女 妮凡的效果發動次數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1q22w3e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3
積分 : 2366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5-29

發表主題: 請問一下骷髏魔女 妮凡的效果發動次數問題   周二 五月 29, 2012 6:28 am

骷髏魔女 妮凡
【自】:[CB(1),由你的手牌中選擇一枚《闇影聖騎士》丟棄] 當此單位登場於【RC】時,你的先導者若屬於《闇影聖騎士》的話,可支付花費。支付後,抽2張卡片。

他都說
登場於【RC】"時"支付花費 代表它的效果只能發動一次沒錯吧?
但之前打牌時 有人
CALL妮凡然後連續支付說可以這樣 然後我就搞混了@@
到底是只能發1次還是代價夠的話能連發?
回頂端 向下
RED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71
積分 : 3347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1-05-03

發表主題: 回復: 請問一下骷髏魔女 妮凡的效果發動次數問題   周二 五月 29, 2012 6:38 am

登場時只能發動一次

她是這樣的



登場時"必發動"

不是因為你支付了代價才發動

之後看有沒有辦法支付代價>>處理效果

也就是你只有一次支付代價的機會>>>去處理效果
回頂端 向下
qwe26840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29
積分 : 2405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5-24

發表主題: 回復: 請問一下骷髏魔女 妮凡的效果發動次數問題   周二 五月 29, 2012 11:34 am

請問大大

"必發動"是如果你有一傷 一定要發嗎??

因為之前有朋友說 這種登場時的發效果

可以選發@@"
回頂端 向下
RED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71
積分 : 3347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1-05-03

發表主題: 回復: 請問一下骷髏魔女 妮凡的效果發動次數問題   周二 五月 29, 2012 11:48 am

qwe26840 寫到:
請問大大

"必發動"是如果你有一傷 一定要發嗎??

因為之前有朋友說 這種登場時的發效果

可以選發@@"

不 必發動是必發動

代價是發動後選擇支不支付<<可選的意義在這裡

選擇支付代價後>>>處理後面的效果

VG所有自動效果條件達成都是 "必發動"



條件達成>>>必發動>>待機(有多數則多數一起待機)>>選擇先支付誰的代價處理效果(無代價會說本身可不可選)>>其餘待機狀態的選擇是否支付代價處理效果
回頂端 向下
qwe26840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29
積分 : 2405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5-24

發表主題: 回復: 請問一下骷髏魔女 妮凡的效果發動次數問題   周二 五月 29, 2012 11:50 am

那像是登場時充魂呢??

那就沒有寫要特殊需求@@"

所以登場充魂是一定要充囉??
回頂端 向下
RED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71
積分 : 3347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1-05-03

發表主題: 回復: 請問一下骷髏魔女 妮凡的效果發動次數問題   周二 五月 29, 2012 12:29 pm

qwe26840 寫到:
那像是登場時充魂呢??

那就沒有寫要特殊需求@@"

所以登場充魂是一定要充囉??



他有寫可以做"してよい

效果必發>>>選擇要不要做SC

:このユニットがVかRに登場した時、あなたの《ダークイレギュラーズ》
のヴァンガードがいるなら、SC(1)してよい

在V或R登場時,先導者是《XX勢力》的先導者的話

>>條件達成>>發動>> 待機中

SC(1)可以做>>選擇要不要填魂>>決定後處理效果
回頂端 向下
 
請問一下骷髏魔女 妮凡的效果發動次數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