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關於爆擊觸發的效果

向下 
發表人內容
六條遠野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4
積分 : 2353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6-12

發表主題: 關於爆擊觸發的效果   周二 6月 12, 2012 1:36 pm

如果用龍痕帝王(BT05/005)攻擊時,
抽到爆擊觸發,效果全部加在龍痕帝王上面,
接著 攻擊成功開啟效果重置龍痕帝王
這樣 帝王攻擊力有維持,但是 爆擊效果(基礎傷害兩點) 還存在嗎?
回頂端 向下
路易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27
積分 : 3543
威望 : 12
注冊日期 : 2011-05-02
來自 : 台北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爆擊觸發的效果   周二 6月 12, 2012 1:41 pm

觸發卡效果持續到回合結束
回頂端 向下
六條遠野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4
積分 : 2353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6-12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爆擊觸發的效果   周二 6月 12, 2012 1:51 pm

路易 寫到:
觸發卡效果持續到回合結束
基於這項準則,
所以龍痕帝王該回合的基礎傷害有兩點是吧!?
感謝解答!
回頂端 向下
 
關於爆擊觸發的效果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