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關於白龍的騎士 潘德拉剛的效果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fung~鋒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3
積分 : 2572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1-11-05

發表主題: 關於白龍的騎士 潘德拉剛的效果問題   周六 6月 16, 2012 8:13 am

【自】【V】【LB4】當你的主要階段開始時,確認你的卡組最上方5張卡,選擇最多1張等級3的《皇家騎士團》單位RIDE,其餘的卡放回卡組洗牌。

假若我用效果ride一隻新的 白龍的騎士,新的白龍可以再發動能力嗎?

因為還在主要階段前,所以有這疑問..
回頂端 向下
jaytimduncan
VG狂熱者
VG狂熱者


文章數 : 201
積分 : 2597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4-28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白龍的騎士 潘德拉剛的效果問題   周六 6月 16, 2012 8:56 am

【自】【V】【LB4】當你的主要階段開始時,確認你的卡組最上方5張卡,選擇最多1張等級3的《皇家騎士團》單位RIDE,其餘的卡放回卡組洗牌。

假若我用效果ride一隻新的 白龍的騎士,新的白龍可以再發動能力嗎?

既然是在"主要階段開始時"的時間點才能發 當你做完第一次效果後也已經不是"主要階段開始時"的時間點了,所以是不行的

因為還在主要階段前,所以有這疑問..

發這個效果應該是算在主要階段時吧,不是主要階段前了

有錯請指正 謝謝
回頂端 向下
 
關於白龍的騎士 潘德拉剛的效果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