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BT07/005和BT07/017暗黑非正規軍2張卡片一問

向下 
發表人內容
snine192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avatar

文章數 : 2
積分 : 2325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7-06
年齡 : 25
來自 : 台灣

發表主題: BT07/005和BT07/017暗黑非正規軍2張卡片一問   周五 7月 06, 2012 5:29 pm

BT07/005灰暗奈落的魔王/仄暗き奈落の魔王

【起】【V】LB(4)(你的傷害在4枚以上時有效):[CB(2)] V←(2),這個回合中,隨著你的靈魂中每1枚《暗黑非正規軍》,此單位力量+1000。

請問此效果起如果發2次效果可以累加嗎?

範例:CB2+2魂後有15魂+15K 再發一次CB2+2魂後有17魂再+17K這樣沒問題吧?

因為今天打對面說每一魂+1K只能累加一次



BT07/017劍刃之翼・雷吉/ブレイドウイング・レジー

【自】:當此單位登場於V區時,可選擇1枚你的《暗黑非正規軍》後衛,從你的牌組裡找出最多3枚同名的卡,置入靈魂中並洗牌。


請問後衛也要加魂進去還是可選擇不加只單純選擇名字然後加牌組的同名卡?

以上2問請各位大大解答
回頂端 向下
darkshindar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08
積分 : 2948
威望 : 9
注冊日期 : 2012-03-30

發表主題: 回復: BT07/005和BT07/017暗黑非正規軍2張卡片一問   周五 7月 06, 2012 5:44 pm

第二個問題答案比較明顯先回答你



是的 他的意思是指定場上一張 從牌組選同名卡進入靈魂

場上那張不用入



第一個問題 如果沒意外

是會累加的沒錯
回頂端 向下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avatar

文章數 : 83
積分 : 2687
威望 : 9
注冊日期 : 2011-10-11

發表主題: 回復: BT07/005和BT07/017暗黑非正規軍2張卡片一問   周五 7月 06, 2012 6:13 pm

他是起動能力,所以可以累加,官方Q&A有講
回頂端 向下
snine192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avatar

文章數 : 2
積分 : 2325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7-06
年齡 : 25
來自 : 台灣

發表主題: 回復: BT07/005和BT07/017暗黑非正規軍2張卡片一問   周五 7月 06, 2012 6:19 pm

謝謝2位大大的回答^^
回頂端 向下
 
BT07/005和BT07/017暗黑非正規軍2張卡片一問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