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關於小鬥士和月影白兔

向下 
發表人內容
速水 淒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4
積分 : 2444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4-27

發表主題: 關於小鬥士和月影白兔   周一 7月 09, 2012 1:59 pm

假如對方場上4張後衛,我方場上5張後衛
V為月影白兔、後方支援為小鬥士

這時候支援攻擊用白兔的LB是哪種情況?

是月影白兔先發LB把兩張送到牌組下面,小鬥士沒辦法發到效果
還是小鬥士先發到效果,月影白兔再把牌送到牌組下面呢?
回頂端 向下
路易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27
積分 : 3494
威望 : 12
注冊日期 : 2011-05-02
來自 : 台北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小鬥士和月影白兔   周一 7月 09, 2012 2:14 pm

【自】【R】:當此單位【支援】《黃金聖騎士》的先導者時,若你的後衛比對手多的話,在那場戰鬥中,此被單位【支援】的單位力量+4000。
【自】【V】LB(4)(你的傷害在4枚以上時有效):[選擇2枚你的《黃金聖騎士》後衛,依喜歡的順序放置到牌組最下方] 當此單位攻擊時,可支付花費。支付後,選擇最多兩枚你的《黃金聖騎士》後衛,這個回合中,力量+5000。


「攻擊時」「支援時」是一個時間點, 而「支援單位力量值附加到攻擊單位身上」要等到「攻擊時」「支援時」結束之後才會處理

也就是說
月影白兔效果送小鬥士回牌堆下方之後就沒法給與支援力量加成了


資料來源
Q214 (2012-05-03)
[EB03/006:始原の魔道士 イルドーナ]
[EB03/S05:始原の魔道士 イルドーナ]
Q. このユニットのLB能力でこのユニットをブーストしたユニットをコストにしました。このユニットは、ブーストでパワーは増加しますか?
A. いいえ、増加しません。ブーストによってパワーを増加するのは、「アタックした時」の能力を解決した後です。
回頂端 向下
速水 淒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4
積分 : 2444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4-27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小鬥士和月影白兔   周一 7月 09, 2012 3:44 pm

不好意思我沒說清楚
我的意思是
白兔把小鬥士"以外"的兩張後衛送到牌組最下面
以及 小鬥士滿足條件增加V的攻擊力4000的兩個效果

是哪一個先發動呢?
是攻擊時效果先發動、還是支援時效果先發動?
回頂端 向下
路易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27
積分 : 3494
威望 : 12
注冊日期 : 2011-05-02
來自 : 台北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小鬥士和月影白兔   周一 7月 09, 2012 3:55 pm

小鬥士是「支援時」效果

而「支援時」效果和「攻擊時」效果在同一時間點(自己選擇要先處理的吧)

所以先白兔效果人就比對面少, 先小鬥士效果人就比對面多, 哪個先處理不用我說了吧
回頂端 向下
速水 淒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4
積分 : 2444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4-27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小鬥士和月影白兔   周一 7月 09, 2012 4:02 pm

非常感謝您~
回頂端 向下
 
關於小鬥士和月影白兔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