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關於BT07蒼月的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mizuki7777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0
積分 : 2343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6-30

發表主題: 關於BT07蒼月的問題   周四 7月 12, 2012 9:49 am

假如我用量子力學魔法師拉出艾利斯
由於妖劍的G3判定成功 把愛麗絲沖魂在拉出艾利斯
請問回合結束階段量子力學魔法師會從靈魂跑出來嗎@@?
回頂端 向下
lucian1211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5
積分 : 2560
威望 : 3
注冊日期 : 2012-02-28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BT07蒼月的問題   周四 7月 12, 2012 10:16 am

應該不行了吧 因為已經不算[量子拉出來的愛麗絲]

而是[妖劍拉出來的愛麗絲]了


我是這樣想啦@@
回頂端 向下
mizuki7777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0
積分 : 2343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6-30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BT07蒼月的問題   周四 7月 12, 2012 1:03 pm

我也是這樣想啦 不過希望看有沒有判例QQ
回頂端 向下
KAwar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6
積分 : 2529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1-12-19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BT07蒼月的問題   周四 7月 12, 2012 2:00 pm

武士道推特表示昨日官网更新的Q&A中,「量子力学的魔法师」一条有误。正确的解释正如卡片说明文所述的那样,由「量子力学的魔法师」的能力从魂中拉出的单位在结束阶段前已经从场上离开(例如进入了弃牌区)的情况下,那个单位不会再回到灵魂中,而「量子力学的魔法师」也因此不能够从魂中Call出来。
回頂端 向下
mizuki7777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0
積分 : 2343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6-30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BT07蒼月的問題   周五 7月 13, 2012 5:18 am

我看非官方的解釋也是差不多
只有提到進入棄牌區以及回手
但是沒有寫道充入靈魂@@
回頂端 向下
愛德
VG狂熱者
VG狂熱者
avatar

文章數 : 151
積分 : 2944
威望 : 9
注冊日期 : 2011-05-02
來自 : 中壢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BT07蒼月的問題   周六 7月 14, 2012 3:32 am

充入靈魂也不行喔
回頂端 向下
http://kyogre.ikaduchi.com/
jark31
VG狂熱者
VG狂熱者
avatar

文章數 : 140
積分 : 2861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1-07-30

發表主題: 回復: 關於BT07蒼月的問題   周六 7月 14, 2012 4:39 am

只要回合結束時 量子力學的魔法師拉出來的單位不在場上 量子力學的魔法師的效果就因為無法處理
最後就在魂裡出不來了
回頂端 向下
 
關於BT07蒼月的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