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混組的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火憐
路人甲
路人甲
avatar

文章數 : 15
積分 : 2420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4-29

發表主題: 混組的問題?   周日 8月 12, 2012 3:04 pm

請問場上的勢力分別有2種的時候(比如說先導為暗影聖騎士 後衛者為皇家聖騎士時)

攻擊時觸發到皇家的爆擊觸發,那依照規則達成觸發條件所以獲得(場上一個單位爆擊+1 跟 場上選擇一個單位力量上升5000)<=這是一個觸發上面的效果

那沒有說因為勢力不同所以只能加爆擊(效果)給先導,力量5000只能加給原勢力吧(皇家)?(理論上2個都算效果吧?因為效果是一連串的(參考規則書

(老實說連我自己都覺得是只要達成觸發條件,觸發上的效果確實可以加給場上的單位,因為效果是一串只是可以分開加

,沒有因為勢力不同讓觸發上的加5000效果不能適用於非觸發勢力,應該是我講的後者吧?不然觸發的意義就變的很怪了

希望大家幫忙回答要是有相關判例希望能貼一下~
回頂端 向下
darkshindar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08
積分 : 2948
威望 : 9
注冊日期 : 2012-03-30

發表主題: 回復: 混組的問題?   周日 8月 12, 2012 3:21 pm

場上只要有跟觸發牌同勢力的卡片存在

觸發的效果就跟一般使用方式一樣

可以分開給 可以給任意單位
回頂端 向下
 
混組的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