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PR/0077 印章海獭

向下 
發表人內容
ertyu51230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1
積分 : 2426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5-13
年齡 : 25

發表主題: PR/0077 印章海獭   周一 8月 13, 2012 10:05 am

這隻的效果是"【永】【R】你有《大自然》的先导者的话,这个单位不会被卡的效果退场。"
如果BT07/009 学园统辖者 阿普特他的效果"【V】[选择你的1张《大自然》的后防者,退场]这个单位的攻击击中先导者时,可以支付费用。如果支付,选择你至多1张《大自然》的手牌,CALL到R上。" 的支付費用指定在印章海獭的身上的話 那有辦法选择1张《大自然》的手牌,CALL到R上嗎?
回頂端 向下
RED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71
積分 : 3347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1-05-03

發表主題: 回復: PR/0077 印章海獭   周一 8月 13, 2012 10:10 am

"【V】[选择你的1张《大自然》的后防者,退场]<<<這不是效果,是代價喔
回頂端 向下
sota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文章數 : 77
積分 : 2427
威望 : 6
注冊日期 : 2012-06-25

發表主題: 回復: PR/0077 印章海獭   周三 8月 15, 2012 7:31 pm

【自】:在你的主要階段中,此單位登場於(R)時,選擇1枚你其他的《偉大的自然》的後衛,該回合中,給予其『【自】:在你的結束階段中,此單位由(R)被放置到棄牌區時,由你的傷害區選擇1枚,翻至正面。』的能力。

滴答紅鶴/チクタク・フラミンゴ

像是這樣也一樣。

一定要放置在棄牌區才能抽一張。
回頂端 向下
darkshindar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08
積分 : 2948
威望 : 9
注冊日期 : 2012-03-30

發表主題: 回復: PR/0077 印章海獭   周三 8月 15, 2012 11:56 pm

sota 寫到:
【自】:在你的主要階段中,此單位登場於(R)時,選擇1枚你其他的《偉大的自然》的後衛,該回合中,給予其『【自】:在你的結束階段中,此單位由(R)被放置到棄牌區時,由你的傷害區選擇1枚,翻至正面。』的能力。

滴答紅鶴/チクタク・フラミンゴ

像是這樣也一樣。

一定要放置在棄牌區才能抽一張。



完全不一樣

代價是需要先執行的東西 <>裏面的東西寫在最前面的才是代價

滴答紅鶴的退場是效果 回合結束才發動

有退場有翻傷

配和印章海獺=沒辦法退場 當然就不能翻傷
回頂端 向下
 
PR/0077 印章海獭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