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在確定盾質不夠的情況下還是能進行防禦動作嗎?

向下 
發表人內容
jark31
VG狂熱者
VG狂熱者
avatar

文章數 : 140
積分 : 2812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1-07-30

發表主題: 在確定盾質不夠的情況下還是能進行防禦動作嗎?   周六 8月 18, 2012 3:44 pm

情況如下

在使用V位的龍痕帝王的CB後 攻擊對方後防者
對方前排有兩名後防者 在確定手牌全丟外加截擊還是不夠的情況下(不用觸發就確定打穿)
可以行使防禦嗎?
對手可以為了不讓我確定觸發三次 把另一張後防者推出來"空"截擊嗎?
回頂端 向下

VG愛好者
VG愛好者
avatar

文章數 : 83
積分 : 2638
威望 : 9
注冊日期 : 2011-10-11

發表主題: 回復: 在確定盾質不夠的情況下還是能進行防禦動作嗎?   周六 8月 18, 2012 3:46 pm

可以
攻擊>阻擋>傷害判定
對手可以選擇要不要進行防禦,雖然盾值不夠一樣可以進行防禦
通常沒人那樣作只是因為不想浪費盾
回頂端 向下
 
在確定盾質不夠的情況下還是能進行防禦動作嗎?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