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大自然的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siuhin1001
飄過喵一眼
飄過喵一眼


文章數 : 2
積分 : 2273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8-29

發表主題: 大自然的問題   周三 8月 29, 2012 7:30 pm

1.單眼鏡老虎與學園的獵人可以給與同一隻怪令他加8000攻嗎?
1b.他退場時可以用
學園的獵人的效果支付花費1次令他回來嗎?
2.
失敗科學家上場時可以支付由我的牌組上方選擇1枚放置到傷害區,5傷時吃這一傷會死嗎?
2b.結束後拿的那一傷可以是蓋了的嗎?

回頂端 向下
GeneX
路人甲
路人甲
avatar

文章數 : 24
積分 : 2765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1-05-17

發表主題: 回復: 大自然的問題   周三 8月 29, 2012 8:56 pm

1.可以
1b.是的,只需支付一次
2.5傷時發動此卡效果會直接敗北
2b.回合結束後拿的那一傷可以是蓋的
回頂端 向下
 
大自然的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