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此處是以討論卡片遊戲Cardfight!! Vanguard為主的論壇
 
首頁首頁  相冊相冊  常見問題常見問題  會員註冊會員註冊  登入登入  

分享 | 
 

 判定觸發的問題

向下 
發表人內容
ertyu51230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1
積分 : 2377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5-13
年齡 : 25

發表主題: 判定觸發的問題   周二 9月 04, 2012 5:12 pm

請問有人可以解釋一下混合的牌組判定要怎麼看 例如先導是陽炎 而後位是不法者 然後判定時是抽中不法者的爆擊
據我所知攻擊是可以加在先導身上 那爆擊的判定只能給不法者嗎 還是也可以給先導
回頂端 向下
鬼山豬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2
積分 : 2417
威望 : 3
注冊日期 : 2012-02-29

發表主題: 回復: 判定觸發的問題   周二 9月 04, 2012 5:32 pm

可以,只要場上同時存在A勢力與B勢力,這兩個勢力的觸發效果可以相互給對方(A觸發給B單位或B觸發給A單位)但如果場上只存在A勢力的話,B勢力的觸發效果便不能給予A勢力,反之奕同。


這種網路估狗就有的問題可以先爬文,這樣可以節省更多時間。
回頂端 向下
ertyu51230
路人甲
路人甲


文章數 : 11
積分 : 2377
威望 : 0
注冊日期 : 2012-05-13
年齡 : 25

發表主題: 回復: 判定觸發的問題   周三 9月 05, 2012 1:54 am

所以假設後衛的不法者先打後 換陽炎的先導打人而判定到醒的話 "力量"和"站起來"全都可以給打過的不法者讓他再次站起來嗎?
回頂端 向下
darkshindar
VG聊天室
VG聊天室
avatar

文章數 : 408
積分 : 2899
威望 : 9
注冊日期 : 2012-03-30

發表主題: 回復: 判定觸發的問題   周三 9月 05, 2012 3:12 am

可以

只要有跟觸發卡 同勢力的卡在場上



觸發的效果就可以任意分配
回頂端 向下
 
判定觸發的問題
回頂端 
1頁(共1頁)

這個論壇的權限:無法 在這個版面回復文章
Cardfight!! Vanguard 論壇 :: Cardfight!! Vanguard :: Vanguard 規則問答區-
前往: